漫画

穿制服的宫应弦

夏季多发火灾和罪案,宫应弦和任燚每天忙的脚不离地的,更别说床上了,回家好好睡觉都很难。


今天没有任务的任燚回了家,洗了澡,然后等着应弦回来,任燚等的有点累了,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宫应弦回了家他刚刚出完任务,身穿制服,腰上别着枪,回到家看到了睡着的任燚,宫应弦过去想着把他抱会卧室,可刚刚弯下腰任燚就醒了,任燚看着宫应弦穿着制服,虽然平常在工作的时候也会看到,但是今天的宫应弦却有另一种感觉,反正任燚是这样认为的。


宫应该看他醒了,也就转过身去,任燚就直盯盯看着他,那把枪在宫应弦的腰上别着,所谓一枪遮半腰也不过如此吧。再往下看是宫应弦警察服装下的pg,真的很翘,本来就比自己翘,这样对比好像更翘了,任燚咽了咽口水,好像距离上次的床上运动后,他们没好好探索对方的身材。


任燚一直都羡慕宫应弦的身材,这次也不例外,他突然有了坏的想法想上他,任燚可以想到宫应弦事后离家出走的样子了,但是任燚不怕,事后再好好哄吧。


宫应该作为警察的警觉,感受到任燚的目光再他的身上打量,宫应弦笑了笑这是忍不住了,宫应弦特意留了一个手铐,留着用,但是事后的宫应弦感觉还是以后别戴的好。


任燚抱住宫应弦,手指慢慢插入宫应弦的发梢,微微踮脚在他耳边说:“应弦,我们做吧。”宫应弦转过身看着他说:好,等我把衣服脱掉。任燚阻止他的动作,只是拉着他的手回了卧室,当宫应弦躺在床上的那一刻,宫应弦就明白了,宫应弦:“我同意,但是轻点,要不我会离家出走的。”任燚:“好,答应你。”


事后,宫应弦看着自己被手铐磨红的手腕,看着任燚一脸没吃饱的表情,他随手拿起了任燚的枕头砸过去,宫应弦:“任燚!很疼的,手磨红了。”任燚过去摸了摸他的手,吹了口气“说着,还不是你的身材太好了嘛,别生气了,好了我抱你洗漱好吗?”


宫应弦放任自己的身体,躺在床上说:“抱我去。”不愧是消防员体力真的很好,同时自己也不愧是警察,要不就任燚的持久力自己真的受不了。

等到洗完澡后,看着任燚宫应弦缓一会说着:“四火哥哥,就是厉害。”然后宫应弦就关上门上床睡觉了,等到任燚反应过来打开门,宫应弦已经累的睡着了,任燚笑了一下,刮了一下鼻子说:“睡吧,我的小猫,我的宫大小姐。”



1.穿小狗服装的原炀,衬衫夹的周瑾行,没被美黑的俞风城(大腿,脚链)。你们想先看哪个?

彩蛋是宫应弦别枪的样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