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

谢医生没白当

贺朝成立了一家金融公司,在谢俞眼里就是个买保险的,贺朝也要经历的合作和喝酒,每天回家的时候谢俞都回获得一个醉醺醺的贺朝,别看贺朝在外面西装革履,可是一到家,贺朝就把自己团在谢俞的怀里。


他常常感叹谢俞好像是高了,怀里也非常温暖,但是贺朝不知道的是谢俞真的长高了,并且力气也变大了可以公主抱贺朝了。


今天贺朝又是醉醺醺的回来了,毕竟一个刚刚毕业的年轻人想要进攻职场真的很难,谢俞看着他真的很心疼,他熟练的把贺朝框在自己怀里细长的手指按摩这太阳穴,贺朝放下一身的疲惫,要是平常这个时候他还会说几句骚话逗一下谢俞,但是他今天在谢俞的腿上睡着了。


谢俞摇了摇头把他抱上床,慢慢的脱掉贺朝的衣服,看着光身子的贺朝,谢俞有了挑逗的心思,不一会竟然自己硬了,谢俞暗骂了一句艹,然后快速的洗了凉水澡,然后抱着贺朝睡觉了。


早上的时候,贺朝的手机闹钟响了,谢俞给闭了,看着贺朝眼下的青黑算了要不今天就让他别去了,等到贺朝醒来的时候穿着西装就准备上班,谢俞看着贺朝穿着西装的样子,弯下腰西装的裤子勾勒出贺朝的翘臀,谢俞突然好像打几下,感觉会怎么样呢?


可偏偏贺朝这个人吧,倚着门单手托腮看着谢俞,说:“怎么样,小朋友,哥好看吗?”

谢俞:“好看,哥,今天休息一下吧。”

贺朝:“不行,我得挣钱养小朋友呀。”

谢俞:“不行,你在喝下去胃会受不了的。”

贺朝:“没事,我的爱人是个医生嘛。”


谢俞感觉跟他说不清,但是贺朝的一句话说的对了,他是医生呀,他看向贺朝,脑子里有了注意。



贺朝太了解谢俞这个眼神了,他说:“小朋友,要冷静呀,你就这一个老公。”

谢俞:“哥,竟然你不请假,让我就让你请假好不好呀。”


然后不等贺朝反应就抱住他向卧室走去,然后压着贺朝说:“别怕,朝哥,我给你免费的当一次'医生'好不好呀。”


事后,贺朝看着谢俞说:“小朋友,你变坏了,你还打我,你家暴。”谢俞感觉应该是这几年跟贺朝太熟悉了,有点近墨者黑的他说:“跟哥学的。”贺朝:“才不信,你看我一会咋去上班。”谢俞:“所以这会可以请假了呀。”贺朝:“谢俞!”谢俞:“哥,还有力气呢,要不要再来一次。”贺朝:“别了,小朋友,哥错了 ,不得不说这个职业你没白当。”谢俞看着他身上的印记挑挑眉表示没毛病。


车看afd,小漫漫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