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

腿链的顾飞

蒋丞今天要和黎朔合作,蒋丞看着眼前的人不亏是开律师事务所的,一整个文质彬彬的,言谈举止都让蒋丞很喜欢。


蒋丞和他握了一下手,就在这个时候黎朔的屏幕亮了一下,手机壁纸竟然是带着胸链的男孩,蒋丞看着成熟的人没想到他玩的真的很花,黎朔看到他看着自己的手机,大方的承认说:“我爱人,玩的花,见笑。”


这场合作完事了,蒋丞躺在酒店的床上回想着胸链的样子,他想给顾飞买一个但是不是胸链是腿链,顾飞的大长腿是一直都是蒋丞最喜欢的,要是带上腿链会不会更加迷惑,这样一想蒋丞就硬了起来,然后立马下单。


最近他和顾飞谁上谁下还闹点矛盾,这下有了腿链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,也必须是自己在上。


然后蒋丞出差回来,就看到他那个腿长的爱人已经回家了,蒋丞就过去抱住他给自己充充电,然后天雷勾地火,好像俩人都知道彼此的意思,蒋丞马上阻止了顾飞的动作,废话自己的礼物还没上身呢?


顾飞看着蒋丞拿的礼物,顾飞这些年也慢慢跟上了蒋丞这个学霸的节奏,顾飞挑着眉说:“你想让我穿?”

蒋丞:“对呀,给你买的,你的尺寸。”

顾飞:“滚蛋,你穿吧。”

蒋丞:“我出钱,你出人嘛。”


顾飞有点无奈,蒋丞看着顾飞有点松动,看着顾飞说:“下回我穿,行吧”


顾飞看着蒋丞,点了点头,然后转头进了浴室,穿上那个腿链,然后缓缓走出来,顾飞在门边凹造型,说着:怎么样,好看吗?蒋丞上去摸着顾飞的大长腿回答着他。


蒋丞上下打量直盯盯看着顾飞的腿部戴着腿链的样子,然后顾飞躺在床上向蒋丞勾了勾手指,说:“过来吧,丞哥。”这一句像炸弹一样把蒋丞的最后的理智给整没了。


事后,顾飞蒙蒙等等的看着蒋丞给自己洗漱,看着自己刚刚戴着腿链的样子就好像被动物青睐一样,周围没有一出好地方。


然后顾飞撑起来说:“别忘了,你下次必须穿。”

然后顾飞慢慢的睡着了,蒋丞心里想我给扔了,我就穿不了了。


蒋丞看了看自己的壁纸,桌面上的是顾飞穿腿链的样子。蒋丞笑了一下,不愧是我老婆就是漂亮,然后发了一张朋友圈仅自己可见。


腿链的样子可以自己查看

车在afd,小漫漫

评论(7)

热度(55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