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

穿胸链的邵甜甜

提示也算是逆的,毕竟简哥说过偶尔玩玩情趣也还可以的。😋🤓


自从上次赵锦辛穿过胸链之后,他感觉很好就准备给嫂子买一个,结果没看尺寸就直接买了,然后给他哥了,邵群看着赵锦辛留的便签说:“祝哥哥性福。”邵群感叹这赵锦辛做了好事。


等到晚上的时候,李程秀做饭,邵群洗碗,然后一天的日常就结束了,邵群说:“媳妇儿我们都好久……”邵群看着李程秀,李程秀脸红了的说可以,但是轻点可以吗?邵群:“听你的,老婆。”邵群:“对了,赵锦辛给你买的,一会你穿给我看看呗。”李程秀的脸又红了说:“别老让赵锦辛买这些东西。”邵群口头说着是。


然后俩人就去了浴室洗澡去了,在浴室里面邵群就没有忍住对李程秀下手了,然后出来的时候李程秀的胸口和脖子以及大腿都是颤巍巍的,他说着邵群:“都说了轻点了,流氓。”邵群:“还不是你太好了,对了看看那个胸链怎么样,穿上吧。”李程秀看了他一眼就过去拿起那个胸链,结果李程秀按照要求比较一下,貌似挂不住。


他看着邵群说:“邵……邵群,这个好像大了,我挂不住。”李程秀:“要不邵群你穿吧。”邵群看着那个胸链,一脸笑的说:“我应该穿不上吧。”然后也没有背着李程秀就穿了起来,邵群穿完后就说:“你看……”邵群还没等说完就看到李程秀的眼睛都直了,邵群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我去有一万种想打死赵锦辛的想法了,妈的这是量身定做的吧。邵群一直看着镜里的自己,不怪李程秀眼睛直,自己都直了,邵群因为一直健身,有很大的胸肌,而胸链的俩个大洞,正好挂住了。


邵群戳了戳自己的胸口,表示自己的身材就是好。然后李程秀说:“邵……邵群。”邵群也红了脸说:“程秀,我们睡觉吧,那个胸链他坏了。”


邵群心里想,还是睡觉吧,李程秀刚才看他眼神有点慌,李程秀再次之前都没有想上了邵群的想法,但是今天有了,李程秀说:“邵群,在等一会吧。”

邵群看着他不明所以说:“睡吧,你不是累了吗?”

李程秀:“可是,我还没玩够。”

邵群:“啊!”


李程秀看着邵群一直没明白自己的意思,就更结巴了,就说:“就……就是那个意……意思的。”

邵群明白了说:“程秀你行么?”

李程秀:“你说什么,就这一次也不可以么?”

邵群看着李程秀有点生气说可以,来吧,我配合你。


事后李程秀也很累,邵群也累,邵群看着地下的破损的胸链,然后又看了看自己一碰就疼的胸口,他紧了紧拳头李程秀听到了声音:“怎么了?很疼吗?”

邵群说:“不是,我想打死赵锦辛。”



李程秀看着邵群红的脸,突然感觉邵群害羞好可爱ớ ₃ờ,突然感觉赵锦辛这回真的做了好事,要是以后邵群在穿一次就好了。


邵群:“媳妇儿,我好累呀,明天不去上班了,你明天也不去好吗?”李程秀:“好,陪你。”


第二天邵正是让赵锦辛送去上学的,赵锦辛问了他哥是不是很舒服?结果被拉黑了,小羊疑惑😮,结果他嫂子,给他发了消息说谢谢他,赵小羊更疑惑了。邵群不知道的是李程秀给他拍了好多穿着胸链的样子,都给隐藏了,李程秀很开心。


放两张过过眼,自己想象


评论(19)

热度(122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