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

没有遗憾的叔妹

地下室传来一阵阵打拳声,邵群正在训练赵锦辛,赵锦辛在十八岁的时候分化成了o。


可偏偏赵锦辛还有凝血障碍症,所以他必须要做好保护自己的措施,转眼赵锦辛23岁了,这天他坐飞机回了美国,赵锦辛看着坐在他旁边的人,个高腿长,身材好。


赵锦辛眼睛一直围着他转,黎朔转过头看着他说:“先生,有事吗?”

赵锦辛:“你好帅呀请问你叫什么。”

赵锦辛:“我是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。”

黎朔:“黎朔,黎明的黎,朔月的朔。”

赵锦辛:“黎叔叔你好帅呀,我们处朋友吧。”

黎朔:“你是a。”

赵锦辛:“对呀。”

黎朔:“对不起,我们撞号了。”

赵锦辛:“没事先处处呗。”

黎朔只是笑了笑没拒绝也没同意。


下了飞机,赵锦辛缠着黎朔要了联系方式,然后就回家了,当天晚上黎朔的手机上有了好多赵锦辛自己的自拍照,第二天黎朔去拜访赵家,看到了赵锦辛,赵锦辛表面上跟黎朔的父母交谈实际上用脚勾着黎朔的大腿。


黎朔看了他一眼,赵锦辛也没停止,今后的几天,赵锦辛用各种理由约着黎朔,一起遛狗,一起钓鱼。


这天黎朔应了赵锦辛的要求带着他的父亲跟他谈合作,结果被打劫了黎朔的父亲突发心脏病,黎朔阻止着来的人,赵锦辛知道后把那些人打退后飞奔过来给了黎朔一个拥抱。


黎朔却闻到赵锦辛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,看着赵锦辛原来这个小淫魔装a呀。


黎朔和赵锦辛处上了,处的时候赵锦辛还是一直说自己是a,黎朔只是笑了笑,心里想着放心慢慢的你会露出马脚的。


这天赵锦辛打扮好后准备去找黎朔,结果停电了,巨大的黑暗让赵锦辛害怕急了,小时候的记忆让赵锦辛挥舞着东西,嘴里喊着走开,黎朔感觉心里空落他去了赵锦辛居住的地方,听到的是一道道声响,黎朔打开门铺面而来的信息素向黎朔袭来,黎朔打开手电筒看到了正在挥舞着拳头的赵锦辛。


黎朔抱住他,赵锦辛非常抗拒他打着黎朔,黎朔说:“别怕,是黎叔叔。”


然后慢慢的释放着信息素安慰着赵锦辛,赵锦辛慢慢低下头露出洁白的后颈,黎朔吞了吞咬了上去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,然后俩人相拥一晚。


第二天,赵锦辛看着自己被临时标记了,看了看床边的人,又想到昨天的事情,赵锦辛心里说:“就是他了。”自从知道赵锦辛掉马后,黎朔对他很好,很温柔,会满足他的玩心跟他一起玩。


有一天赵锦辛去医院看邵群,邵群问他是真心的嘛?

赵锦辛会想着他和黎朔过往笑了笑说:“是真心的。我想嫁给他。还得请哥哥过来喝喜酒。”

邵群:“赔钱货,会去的。”



赵锦辛打开门看到了黎朔给他一个拥抱说:“黎叔叔,准备好娶我了吗?”黎朔:“准备好了。”回到家后赵锦辛看到了黎朔准备的生日礼物,很是激动,他看向黎朔满是星辰。


最后他们结婚了,赵锦辛凤装霞帔的坐在床上,看着黎朔一步一步打开自己的机关,然后a和o的相结合,一夜欢愉。


赵锦辛也有黎朔不知道的一面,他有极强的控制欲,看见有人离黎朔近点就不开心,有的时候还会压着信息素打人,黎朔后来知道后,赵锦辛看着说:“黎叔叔,要是锦辛是黑辛,你还喜欢吗?”黎朔点点头:“什么都喜欢,黑辛也是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